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奔驰 GLA、GLB 在 2024 年获得微妙的设计更新和更多技术

梅赛德斯-奔驰最小且最实惠的跨界车GLA 和GLB都在 2024 车型年进行了一轮内外更新。所做的更改包括较小的设计调整、机舱内的更多技术功能以及更长的标准设备列表。

GLA位于公司跨界车阵容的底部,将进入 2024 车型年,其前端经过巧妙更新,其特点是重新设计的格栅、新外观的保险杠和标准 LED 大灯中编程的新标志。Spectral Blue Metallic 加入了调色板,买家将有 18 到 20 英寸不等的三种额外轮毂设计可供选择。

在内部,仪表板由一个巨大的屏幕主导,屏幕上装有一个 10.25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用于最新一代MBUX 信息娱乐系统的10.25 英寸显示屏。标准功能列表包括皮革软垫方向盘、停车套件和无钥匙启动套件,选择 AMGLine内饰的买家现在可以额外支付加热方向盘。主动转向辅助使车道保持辅助技术捆绑到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包中,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深入研究技术部门,梅赛德斯-奔驰声称它提高了 MBUX 软件的性能。它还增加了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兼容性,使所有 USB 端口都亮起,并集成了一个额外的 USB-C 插座。最后,为 Burmester 环绕声系统支付额外费用的买家将受益于在 CES 2023 上展示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技术。

动力仍然来自涡轮增压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221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但新的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 13 马力的离线提升,同时启用滑行功能.前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是标准配置,而梅赛德斯-奔驰的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需要额外付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