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向竞争对手开放增压器让一些车主担心在福特和起亚后面排队等候

特斯拉车主喜欢专属的超级充电网络。现在有些人对特斯拉正在扩大对其他汽车的使用感到沮丧。露西尼科尔森/路透社

特斯拉计划到 2024 年底向任何车主开放 3,500 个快速充电插头。

过去,可靠且广泛的超级充电站网络仅供特斯拉车主使用。

一些特斯拉车主担心此举可能导致在充电站等待很长时间。

对于尼尔森杰克逊来说,购买特斯拉 Model S 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该公司广泛的充电网络,这消除了作为早期电动汽车采用者的一些头痛。

现在,埃隆马斯克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向其他电动汽车的司机开放一些以前独家的超级充电站,杰克逊告诉 Insider,他感到被出卖了。他为特斯拉支付了高价,特别是因为它的路边快速充电器比其他电动车车主依赖的公共插头更可靠、更广泛、更方便。

现在他担心关键的优势会消失,让他等着跟在各种福特、起亚和雪佛兰后面冲锋。

“这在很多层面上都是一场灾难,”他说。“我认为他们没有考虑清楚。”

德莎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作为乔·拜登支持国家充电基础设施计划的一部分,白宫在 2 月宣布,特斯拉将在 2024 年底之前开放 3,500 个新的和现有的超级充电站供公众使用。此前,美国所有 18,000 个超级充电站都使用特斯拉的专有技术充电插头并且禁止竞争对手的汽车制造商使用,这让特斯拉车主在公路旅行中安心,而这正是其他电动汽车社区所渴望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