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 ID.2all 概念车将增加热舱盖版本

大众汽车一直在为其电动汽车锅添加成分,但我们不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几年为我们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德国人本周推出了 ID.2all 概念车,这是对 ID 两厢车系列的入门级补充,尺寸介于 160.3 英寸长的大众 Polo 和 168.7 英寸长的高尔夫之间。坐在 ID.3 和ID.4等当前产品使用的 MEB 平台上,到 2026 年,ID.2all 不仅将开创一种新的 EV 设计语言,还将带来该品牌的新信息娱乐界面。TopGear报道称,节俭的电动舱门将与热舱门变体相结合。大众汽车执行官告诉媒体,一个“运动版”,也就是 FWD,正在开发中,“无论是 GTI还是GTX 或其他什么,我们都会看到。”

标准的ID.2all 预计将从前轴上的单个电机产生 223 马力的功率——这里没有全轮驱动,无论是普通的还是辛辣的伪装——并且在 7.0 秒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 62 英里。这已经比后置驱动器 201-hp ID.3 Pro Performance 多了一点输出和更快的加速。这位大众高管不会被用于生产热舱口 ID.2all 的规格所吸引,他告诉TG这些启示将“让我们下次见面时感到惊讶”。不过,目前的书签比较是当前的大众 GTI,它可以将 241 马力的功率发送到前轴,并在配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时在声称的 5.1 秒内从 0-60 加速。

这种将 ID2.all 概念与 GTI 进行比较的鼓励,以及执行官关于 GTI 名称至少是一种可能性的建议,让我们产生了关于我们是否正在研究下一个 GTI 的各种问题。最近有消息称GTI 和 Golf R 将在本世纪末实现电动化,因此规格表值得关注。ID.2all 和 GTI 的性能数字已经接近,ID2.all 尺寸使其足够接近 GTI 以提供类似的内部空间。这纯粹是猜测,但让 ID.2all 成为 GTI 的继任者可能会使 ID.3 GTX 成为Golf R继任者或此类骨头。ID.3 只比高尔夫短一英寸,而 ID2.all 不打算获得更热的 ID.3 和高尔夫 R 包 AWD 传动系统。当大众决定为升级后的 ID.2all 提供马力和命名等惊喜时,我们会知道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