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03 本田雅阁 Coupe 加入百万英里俱乐部

一辆不起眼的2003 款本田雅阁Coupe 成为最新一辆突破百万英里门槛的汽车。更重要的是,该车仍在原装 3.0 升 V6 发动机的驱动下行驶。所有者贾斯汀基尔默说,3 月 11 日在大雾山国家公园发生了重大的转入 100 万。

Accord于 2003 年由 Kilmer 的妻子在 Pensacola Honda全新购​​买,并作为他们忠实的日常驾驶员服务了 12 年。她有很好的品位,选择了带真皮座椅和六速手动变速器的 EX 装饰的缎面银色轿跑车,这是当时最好的发烧友规格。基尔默说,到 2015 年他开始驾驶这辆车担任医疗快递员时,这辆车“仅”累积了 185,000 英里。就在那时,事情开始加速,在短短 7.5 年内增加了 815,000 英里,平均每年增加 109,000 英里。

当然,雅阁只有一个六位数的里程表,因此从未真正显示出神奇的数字。相反,在 Kilmer 的视频中显示它达到了 999,999。届时,同步到 999.0 的行程表将接管。最后一英里被计算在第十位,当行程表滚动到 0.0时,汽车达到了 100 万英里。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检查引擎灯闪烁。Kilmer在 Accord 发烧友论坛上写道,在过去的 80,000 英里中,J30A4 V6 仅以 5 个气缸点火。对于许多汽车来说,那是半个寿命,但雅阁却一路前行,跑起来有点颠簸,但磨损情况并没有变得更糟。

并非所有部件的使用寿命都与发动机一样长。Kilmer说变速器开始在三档磨削,并在 320,000 英里时更换。Kilmer 还在 500,000 英里处更换了催化转化器。Kilmer在 1 月份告诉The Drive,他只用 OEM 零件替换了一些磨损件,例如 CV 接头、球接头、车轮轴承、发动机支架、离合器气缸和皮带。其他项目,如 Powerstop制动器、排气装置、空气过滤器和车轮,是售后市场的。正如他在Drive Accord 论坛中所写的那样,Kilmer 还虔诚地跟上维护和流体变化。

还有其他车辆跨越百万英里大关。早在 2006 年,旅行推销员彼得吉尔伯特就有一辆Saab 900 。Farrah Haines在 2018 年驾驶她的 2013 款Elantra行驶了100 万英里。Hugh 和 Tammy驾驶着他们的2006 款 Chevy Silverado 3500 HD 行驶了 120 万英里。当他的Tundra达到七位数时, Victor Sheppard得到了丰田的一辆新卡车,当他的 2007 年Frontier达到这个标准时, Nissan也为 Brian Murphy 做了同样的事情。然而,历史冠军仍然是 Irv Gordon,他驾驶 1966 年的沃尔沃P1800行驶了 320 万英里。

甚至还有其他本田雅阁也行驶了 100 万英里:挪威的 Joe LoCicero、缅因州的1990 LX 轿车和俄亥俄州哥伦布的 Rodney K. Beattie 的 1991 LX。然而,Kilmer 说他是唯一已知的配备 V6 以达到基准的本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