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基于 Neue Klasse 的车型将配备仪表板范围的平视显示器

BMW i Vision Dee 概念车在 CES 2023 上亮相,是一项使命宣言,旨在说明这家德国公司在 2020 年代下半叶的发展方向。我们知道它的电动平台将投入生产,我们也会在展厅中看到它巨大的平视显示器。

这项名为BMW Panoramic Vision 的技术展示了该公司计划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继续提供终极驾驶机器的一种方式。它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让驾驶员专注于前方的道路。与驾驶相关的信息,例如速度和车道标记,就呈现在驾驶员面前。显示屏的中间部分显示您通常会在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上找到的内容,例如娱乐选项。最后,可以将附加信息发送到位于前排乘客正前方的显示屏部分。司机可以选择谁看到什么,或者完全关闭显示的某些部分。

“挡风玻璃成为一个单一的大显示器,为我们的车辆设计开辟了全新的可能性。无论是驾驶员自己决定他们想要在自己的视野中显示哪些信息,还是所有乘员都可以看到全部内容,”负责开发的宝马董事会成员弗兰克韦伯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

在iX5 发布会的间隙,宝马老板 Oliver Zipse 向Autoblog解释了公司投资这项技术的原因。

“我们认为,驾驶分心将成为当今建筑中最大的问题。要操作汽车,你必须把目光移开。这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他说。“这一切都与纯粹的驾驶乐趣有关:平视显示器,双手放在方向盘上,眼睛盯着路面。”

宝马将在 9 月 5 日开幕的 2023 年慕尼黑车展上发布有关 Neue Klasse(新级别)平台及其正在开发的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首批基于 Neue Klasse 的电动汽车将于 2025 年推出,不过宝马并未排除通过将储罐集成到为电池预留的空间中来在该架构上构建氢动力模型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