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野马价格似乎再次上涨

新车价格居高不下,经销商仍在进一步加价,尤其是最理想的汽车价格上涨。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大幅提高了Bronco 的价格,现在,Bronco6G论坛上敏锐的目光发现了另一轮涨价。

即将到来的涨价,看起来像是用户 Alpha1_Silverback 发布给经销商的福特备忘录,从一些双门车型的 500 美元到 Heritage 限量版系列双门车型的 1,250 美元不等。一些四门野马增加了 750 美元。

福特显然也在增加选项包,Lux 包 750 美元,Sasquatch 包 750 美元,模块化前保险杠 150 美元,碳化灰色模压彩色硬顶 1,200 美元。一些变体标配软顶,但 Sasquatch 套件的价格上涨使其超过 6,000 美元。

涨价将于今天 3 月 15 日生效。此外,根据备忘录,福特还为在此日期之前下订单的买家提供价格保护。订单必须在 3 月 14 日之前签署并注明日期,并在 3 月 20 日之前由福特收到。无论情况如何,这些变化已经在 Bronco 论坛上引起了混乱。用户问了几个问题,包括这一轮的价格保护是否与上一轮的价格保护一起使用,以及支付了预订费是否可以免除他们的价格上涨。

尽管论坛用户通常是对的,但值得注意的是,截至今天上午,福特的配置器中并未显示价格上涨。Autoblog联系了福特,一位代表只说“Bronco 仍然是我们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我们将继续销售我们生产的每一款 Bronco。客户可以向当地的福特经销商查询最新价格。”

Bronco 的价格并没有降低人们对 SUV 的热情。没有订单就几乎不可能从经销商处购买,有些人声称特定型号的等待时间长达两年。有些配置比其他配置花费的时间更长,许多论坛用户表示 V6、硬顶和 Sasquatch 套件延长的等待时间最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