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高耸的 V4 增压器在荷兰亮相

特斯拉为其电动汽车增压的最新充电站已经揭开面纱。

他们很大。

所谓的Superchargers V4本周在荷兰 Harderwijk 亮相——高大的黑色和白色装饰,具有允许更高充电率的功率以及非特斯拉电动汽车的 CCS 充电潜力。

当前的 V3 充电站的功率高达 250 千瓦。特斯拉尚未正式说明这些 V4充电器的最大吞吐量。一些估计表明,能够处理它的车辆的输出功率为 500 至 1,000 kW 或更多。目前,这 16 个站点已对特斯拉产品开放进行测试。

关于 V4 档位的物理设置,充电电缆连接到档位的侧面并且更长。这将适用于一些充电端口位于车辆侧面而不是前后的车辆。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推出一项选项,允许美国境内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使用其超级充电站。从本质上讲,这些充电器配备了一个“Magic Dock”——一个内置的 CCS Combo 1 适配器,允许使用 CCS1 快速充电接口为非特斯拉汽车充电。据报道,Magic Docks 目前在美国很少见,有些有效,有些无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