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中国保时捷经销商意外打折Panamera88%

一家中国经销商曾短暂地以18,000美元的价格列出了一辆保时捷Panamera。

Panamera在美国的起价至少为 92,000 美元,在中国的起价为 148,000 美元。

保时捷报告称,310 年销量为 000,2022 辆,比 3 年增长 2021%。

在中国银川市,保时捷爱好者们短暂而甜蜜地以为自己在彩虹的尽头找到了金罐。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他们所在城市的一家保时捷经销商在其网站上列出了一辆 Panamera 轿车,在美国起价为 92,000 美元,售价仅为 124,000 元人民币,即 18,000 美元。这大约是保时捷中国网站上列出的998,000元人民币(148,000美元)起价的八分之一。

根据微博上的社交媒体帖子,超过500名潜在买家争先恐后地为这辆车支付首付,有些人只用911元人民币(约合135美元)试试运气。(链接)

不幸的是,根据微博社交媒体的帖子,对他们来说不幸的是,低价只不过是汽车经销商的临时监督,一旦意识到错误,它就会删除不正确的信息,并且似乎已经开始退还押金。

然而,一位满怀希望的买家从中得到了一笔幸运的交易,因为保时捷告诉彭博社,它已经就中国经销商的库存汽车“谈判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保时捷没有回应Insider的置评请求。

尽管价格不那么便宜,但保时捷销售豪华车没有问题,2022 年它报告全球销量近 310,000 辆,比 3 年增长 2021%。

保时捷销售和营销执行委员会成员德特勒夫·冯·普拉顿(Detlev von Platen)在 2022 月初报告 <> 年财报时表示:“我们成功地实现了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客户拥有一辆保时捷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