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本田雅阁首次驾驶评测

即使在第五年也是最后一年,当前一代本田雅阁仍然在Autoblog上获得了9级最佳评级。尽管它的三个竞争对手在那些年里被完全重新设计了。基本上,雅阁很好地完成了家庭轿车所期望的一切,具有卓越的操控性、平衡的行驶、高效的动力系统和巨大的空间。它甚至看起来还不错。换句话说,这将是一个艰难的行为。或者,也许很容易,因为新的2023 年本田雅阁并不像过去的雅阁代际变化那样从头开始重新设计——平台是相同的,大多数尺寸相同,甚至车身形状也相似。相反,几乎所有东西都以某种方式得到了增强或更新,以等于一个足够新的协议,而且肯定比它已经非常出色的前身更好。

最实质性的变化是在引擎盖下。旧的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是吐司,兴趣有限的受害者,就像旧的六速手动选项一样。1.5升涡轮增压器具有相同的输出功率,为192马力和192磅英尺的扭矩,但已经过调整以获得更好的精致度,噪音水平和效率。它也仅在最低的LX和EX装饰级别上可用。就像2023 年本田 CR-V一样,所有其他装饰级别,包括运动型,都是混合动力车。本田预计1.5/混合动力的销售组合将为50/50,尽管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这一比例倾向于Accords包装电池。

我们之前实际上推荐了雅阁混合动力车而不是其他版本,对于 2023 年,该建议甚至更强(原因不仅仅是它的装饰水平更具吸引力)。这种动力系统是雅阁的新产品,但首次出现在新的CR-V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规格可能显示它的 204 马力低于去年的汽车,但这只是因为今年马力测量标准发生了变化:苹果对苹果,它实际上增加了 2 匹马。247 磅英尺的扭矩也达到 48,燃油经济性根据装饰水平的不同,总燃油经济性为 44 或 1 mpg——总和分别提高了 <> mp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