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更新的宝马X5在全面亮相前显示发光的肾形格栅

宝马几乎准备推出第四代X5的更新版本。据报道,这款夹紧和藏起的 SUV 计划于 2023 年 <> 月首次亮相,该公司官方 Twitter 页面上发布的一部简短预览电影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会发生什么。

尽管X5的完整设计仍然笼罩在黑暗中,但七秒钟的轻弹表明,对前端所做的视觉变化相对较小 - 这在宝马的中期更新方面传统上是正常的。我们发现了新外观的灯光和重新设计的肾形格栅,这些格栅似乎比当前 X5 安装的格栅更宽。最重要的变化之一是正面和中间:双肾格栅现在被照亮了。我们猜测宝马将以额外费用提供此功能(这是 X500 上的 6 美元选项)。

我们需要耐心地找出宝马还做了哪些调整。与此同时,早期的间谍镜头暗示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LED尾灯的变化以及新的车轮设计选择。我们还没有看到更新的X5的内部,但我们猜测大多数变化将围绕技术。推测最近推出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将亮相并不太牵强。它已经安装在iX等型号上,它显示在一个巨大的14.9英寸曲面触摸屏上。

更新后的宝马X5将在未来几周内全面在线亮相,并计划作为2024年车型进入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