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年梅赛德斯-奔驰eSprinter电动货车将在美国制造和销售

梅赛德斯 - 奔驰多年来一直在池塘的另一边出售电动版的Sprinter,但该面包车没有获得前往美国的许可。这种情况即将改变:电池供电的货物运输车刚刚收到了一系列重要的动力总成更新,包括更多的行驶里程,并计划在 2023 年下半年到达我们的海岸。它也将建在这里。

如果您正在考虑“新的 eSprinter 看起来就像旧的一样”,那么您是对的。梅赛德斯没有对面包车的设计进行任何重大更改,也没有做太多工作来区分电动汽车与柴油燃烧车型。我了解到这是故意的。

“我们说,'让我们保持外部设计不变,把新技术放在车身底部,这样每个人都知道这是一辆短跑运动员,'”梅赛德斯 - 奔驰电动货车部门的总工程师本杰明·凯勒告诉我。不进行重大更改还有其他原因:Sprinter 需要对很多人做很多东西,并且保持车身、车身面板和装饰件不变可确保车队运营商的维修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并使货车更容易为众多已经使用柴油车型的公司进行改装。

值得注意的变化在身体下面。梅赛德斯-奔驰将动力总成分为三个基本模块:前部包括高压组件,中段基本上是安装在地板下的电池组,后部由电动机、车轴和所有相关硬件组成。这种方法使eSprinter模块化:它有点像乐高套件。该公司可以安装不同的电池组,而不必为每个电池组设计不同的车身底部,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在美国,eSprinter将仅提供阵容中最大的电池组。这是一个113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可以驱动后置电机运动。根据欧洲使用的测试周期,行驶里程可达248英里,该公司将面包车在城市交通中的续航里程定为311英里。它在295 年 2022 月一次充电驾驶原型车行驶 88 英里,展示了它的能力,尽管我了解到这辆面包车的后部仅承载 <> 磅。

该电机有两种调谐状态,分别额定功率为 134 马力和 201 马力,两种变体均可产生 295 磅英尺的扭矩。传动系统兼容115千瓦快速充电,从10%到80%大约需要42分钟。欧洲的买家将可以使用两个容量分别为56和81千瓦时的较小电池组,但这些电池组不会在美国提供,主要是因为续航里程下降到梅赛德斯 - 奔驰认为我们的市场无法接受的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