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VinFast削减北美职位

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在北美削减了约80个工作岗位,包括其美国首席财务官,这引发了人们对这家越南公司在可能上市之前健康状况的质疑 - 甚至在它开始向美国买家交付汽车之前。

据知情人士透露,VinFast U.S.的财务主管罗德尼·海恩斯(Rodney Haynes)在业务重组期间离职。知情人士说,加拿大也有裁员,要求不透露身份,因为此事没有公开。

VinFast是越南最大的企业集团的一部分,并得到了该国最富有人士的支持,上个月底表示,它正在将其美国和加拿大的战略业务和管理业务整合到一个名为VinFast North America的单一部门,总部位于洛杉矶。该公司表示,Van Anh Nguyen被任命为新实体的首席执行官,同时继续担任VinFast U.S. Manufacturing的首席执行官。

据知情人士透露,VinFast 美国首席执行官 Giang Nguyen 已被重新任命为 VinFast 北美的副首席执行官。

在回答彭博新闻社的问题时,Vinfast表示,重组旨在更好地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一直在与当地服务提供商合作以提高效率。“这也导致我们北美业务的精简,某些部门受此影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Haynes和Nguyen没有立即回复彭博社的消息。

VinFast在美国有着宏伟的野心,这是第一个超越越南电动汽车的国家。第一批汽车在几周前到达,但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上,第一批交付已经被推迟 - 在最初表示它们将从8月推迟到<>月之后,该公司上周表示预计它们要到<>月下半月才能开始。VinFast最近降低了其VF <> SUV的价格,并提高了续航里程。但近几个月来,续航里程数据及其租赁电池的计划一直是移动目标。

在裁员和延迟的背景下,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并在12月表示正在与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和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等银行合作。 彭博社上个月报道称,上市可能会在第二季度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