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法拉第未来筹集资金 FF 91即将投产

法拉第未来股价周一在盘前交易中飙升约28%,此前该公司表示已筹集足够的资金,于91月份开始生产其电动豪华车FF <> Futurist。

该公司周日表示,原定于2022年底开始交付,现在将在<>月底之前开始。

这一发展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宽慰,他们看到该股自 92 年 2021 月上市以来暴跌了 <>%,因为这家亏损的初创公司正在努力应对董事会之争、治理问题和现金余额减少,这损害了其生产计划。

该公司计划于28月<>日举行投资者会议,就增加其流通股的提案进行投票,该公司表示,这将允许未来的融资以支持交付。

该公司表示,拥有该公司8.4%股份的大股东FFTop Holdings已同意在股东大会上支持这一提议。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法拉第(Faraday)最近几个月通过放慢未来汽车的开发来节省现金。截至22月5日,该公司拥有30万美元的现金,低于第三季度末的31万美元。

2021月,法拉第未来任命其中国区负责人陈雪峰为首席执行官,此前卡斯滕·布莱特菲尔德(Carsten Breitfeld)在对公司自<>年上市以来的业绩进行审查后被要求辞职。

其股价在周一敲钟前上涨至1.3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