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雷克萨斯 RZ 450e 电动跨界车起价 59,650 美元

雷克萨斯在其零售网站上悄悄发布了电池电动 2023RZ 450e跨界车的价格。推出时有两个装饰,RZ 450e Premium和RZ 450e Luxury,都是全轮驱动。Premium 配备全景玻璃车顶、14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气候控制、前排八向电动座椅、加热方向盘、单色环境照明、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无线手机充电、五个 USB 端口、雷克萨斯 10 扬声器音频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

在去年18月发布时,雷克萨斯估计RZ在Premium标准225英寸车轮上的续航里程为220英里。此后,该范围数字已减少到18英寸的59英里。在目的地收费 650,1 美元后,高级装饰起价为 150,500 美元,但前提是涂有鱼子酱外观颜色。六种额外的颜色选项使价格增加了 20 美元。Premium还可以选择1英寸车轮,额外支付240.196美元,该选择将充电后的行驶里程减少到估计的<>英里。

豪华装饰升级了规格,配备 10 英寸平视显示器、加热后排外侧座椅、带 Tsuyasumi 装饰的 Ultrasuede 座椅面料、多色环境照明、“辐射前膝盖加热器”、隔音玻璃、自动调光后视镜、1,800 瓦、13 扬声器、Mark Levinson 音响系统、车道变换辅助和前交叉路口警报。它采用 20 英寸、10 辐轮毂标准,目的地后起价为 65,150 美元。

RZ长189英寸,宽74.6英寸,高64.4英寸,尺寸使其短约三英寸,宽一英寸,屋顶比RX低三英寸。一对连接到71.4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的电动机提供AWD。它的 308 马力组合来自前轴上的 201 马力电动机和后轴上的 107 马力单元。

顺便说一句,我们最近指责VinFast计划在这里销售50,XXX电池电动VF 8城市版跨界车,功率为348或402马力,续航里程为179英里,在我们假设是计划在207月份进行无线更新后,该范围更新为11英里。VinFast的新定价使其比雷克萨斯便宜约000,220美元。VinFast 还有其他障碍需要克服,我们确信雷克萨斯徽章的力量会将买家带到 RZ,但人们必须搜索才能在主流 OEM 中找到价格相同且尺寸相同的电池电动跨界车,其续航里程比 <> 英里 RZ 短。

不过,RZ并不完全符合外面的东西。它比更昂贵的226英里奥迪E-tron短四英寸,比更便宜的265英里Q4 E-tron长九英寸。雷克萨斯比更便宜的 243 英里梅赛德斯-奔驰EQB 长五英寸。最接近它的是特斯拉Model Y,它只短了两英寸,便宜了5美元,充电可行驶000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