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AMG E 63 S下一代将放弃TTV8 转而使用直列6 PHEV

当阿法尔特巴赫将其最新的火炮放在战场上时,运动型轿车大战将继续下去,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E 63 S。E 63 S不再在这里销售,它已经带着它的玩具,如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产生604马力和626磅英尺的扭矩,然后回家了。Autocar表示,即将推出的Mighty 中型车版本将放弃V8,转而采用直列六缸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类似于最新C 63 S E Performance中的四缸PHEV动力总成和AMG GT 63S E Performance中的八缸PHEV动力总成。根据AMG内部Autocar的消息来源,重要目标是超过700马力和884磅英尺的扭矩。达到这些数字将使E比C 29至少多132匹马和63磅英尺。

在梅赛德斯中,单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心发动机将是已经在E级系列其他地方使用的发动机的调整版本,如标准的E 450 4Matic和中级AMG 53 4Matic。与其他混合动力车一样,新的AMG E将是全轮驱动,六缸通过九速自动和限滑差速器将其动力发送到两个轴,后轴上的电动机提供额外的200马力左右。

四门还将提供四轮转向,这是E级的新发展,并在后备箱下携带4.8千瓦时的电池,能够短时间进行全电动驾驶。四个级别的制动再生将与AMG动态选择菜单中的七种驾驶模式配对:电动,电池保持,舒适,运动,运动+,滑移和个人。

至于AMG E的公敌1号,Autocar认为下一代BMWM5将在即将推出的BMW XMRed Label中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重新调整版本。虽然宝马SUV被宣传为735马力和735磅英尺的扭矩,但Autocar表示即将推出的M5可以产生约790马力和737磅 - 英尺的功率。最重要的是,虽然AMG E被认为像目前的C 63和AMG-GT 63一样获得个位数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但由于更大的电池组,即将推出的宝马M5混合动力车可能会获得更大的电动汽车行驶里程。目前的 M5 可产生 600 马力和 553 磅英尺的功率。

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E 53变体预计将获得约510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比目前的AMG E 81提高169马力和53磅英尺。新款E是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车型年及时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