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兰博基尼Invencible和Autentica是其最后的NA V12汽车

几个月前,我们写道,兰博基尼AventadorUltimae的最终生产单元代表了圣亚加塔肉酱自然吸气V12统治的结束,最后的Aventador Ultimae意味着NA V12Aventador的终结。看来我们错了。兰博基尼现在告诉我们,这两个一次性是NA V12的正确和(也许)最终结束。为从一开始就与兰博基尼Centro Stile合作的客户而设计,这对搭档是Invencible(西班牙语拼写为“Invincible”)轿跑车和Auténtica敞篷跑车。

它们不仅是告别,而且是最热门的合辑,据说结合了 2008 年的Reventón、2010 年的Sesto Elemento、2013 年的Veneno和 830 年的 12 马力Essenza SCV2020赛道专用轿跑车的设计特点。兰博基尼没有提到Sián FKP 37,但大灯是匹配的,侧面通风口是Sián和Sesto Elemento的混合体。

两者都基于Aventador的碳纤维浴缸,并且都具有6.5升V12发动机,可产生769马力和531磅 - 英尺的扭矩。

Invencible穿着RossoEfesto的碳纤维面板,这是Hephaestus Red,Hephaestus是希腊的火和火山之神。该油漆以碳外观元素为重点,闪烁着红色薄片,Rosso Mars的制动卡钳和纯碳。车门上的六角形三色与许多其他六面元素(如 DRL、三部分尾灯和排气管)相得益彰。一个整洁、棱角分明的天鹅颈翼盘旋在后面板上,其支柱固定在背光旁边。

里面是Rosso Alala皮革,Nero Cosmus Alcantara的混合,以及Rosso Alala和Nero Ade的对比缝线。Rosso Efesto用于方向盘和换档拨片。设计师移除了Aventador的信息娱乐屏幕,将所有读数移至数字仪表显示屏,并留下两个六角形通风口,以主导红色装饰口袋的开放空间。

Auténtica跑车涂有Grigio Titans,细节为Giallo Auge(黄峰)和哑光黑。代替 Invencible 的尾翼,一对由黄线突出显示的鳍片在后扰流板上引导空气。在里面,乘员坐在Nero Ade皮革和Giallo Taurus缝线上,可以欣赏到双色Nero Cosmus和Grigio Octans Alcantara。

V12 确实如此。我们认为。Sant'Agata大门的下一个发动机将是Aventador的V12混合动力继任者,兰博基尼表示只有几周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