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福特 Edge 获得精细切片的更新 最细微的变化

福特只对福特管理局(Ford Authority)提出的2023Edge进行了微小的调整,这意味着自2015年以来在美国以目前的形式销售的两排跨界车在2.5年内没有任何接近实质性升级的东西,当时它收到了一个新的12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和Sync4A。2023 年车型年的修订主要是重新提供 2022 年削减或更换的功能。带有镀铬格栅环绕的标志性银蜂窝格栅今年回归 SE 和 SEL 装饰,SEL 便利套件中的边框铬雾灯也是如此。

周界警报是 Edge ST 的标准功能,在 2022 年成为可选功能。SecuriCode无钥匙进入键盘在去年为某些装饰在可选的便利包中做了最后的立场后,在整个阵容中都是kaput。现在在顶部装饰上提供的650美元的ST内饰外观套件增加了真皮座椅,带有红色和猛禽蓝色重点缝线缝合的Miko嵌件,带有Race Red和Raptor蓝色缝线和ST徽标的穿孔皮革方向盘,中控台盖,以及特殊的地板垫和门嵌件。

几年的报道和谣言,以及加拿大汽车工会的协议,表明福特在这个车型年之后放弃了Edge,尽管关于时间的消息仍未得到证实。不过,作为内燃机产品,Edge 肯定会在我们的市场上消失,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 4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他说:“(我们)我们不会在两排商品SUV市场发挥作用,因为福特在ICE业务中尝试过。这对我们来说并没有真正奏效。我们想发挥我们的手,我们的优势,商业,卡车,大型车辆在类别方面。

然而,在法利提出这一点之前,他说,“两排跨界车正在成为电动汽车业务的核心公民”,所以不要对电池和电动机的某种形式的报复感到惊讶,也许是作为林肯鹦鹉螺的电动继任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