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兰博基尼透露了两款一次性车型

兰博基尼透露了两款一次性车型,Invencible coupe和Auténtica敞篷跑车,它们都由与Aventador Ultimae相同的769马力6.5升V-12提供动力。

Invencible和Auténtica在汽车制造商为其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增加混合动力之前作为送别。

碳纤维车身是这些特别版车型的独特之处,极端的空气动力学和六角形设计线索散落在整个汽车中。

当最后一款Aventador Ultimae去年下线时,这似乎是2011年开始的Aventador血系的终结。但即使新的混合动力替代品即将到来,兰博基尼也用Invencible轿跑车和Auténtica跑车为其自然吸气V-12平台准备了另一次送行。

与过去十年中大多数兰博基尼特别版一样,Invencible和Auténtica基于Aventador的碳纤维硬壳,相同的6.5升V-12纵向安装在船中部。发动机的野兽通过相同的七速单离合自动手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769马力和531磅英尺的扭矩 - 与Aventador Ultimae相同。与最后的Aventadors一样,Invencible和Auténtica也有后轮转向。

这两辆一次性车与“普通”兰博基尼的真正区别在于它们的全碳纤维车身。据说这种造型可以追溯到兰博基尼的几款限量版超级跑车。雕刻的引擎盖让人想起赛道专用的Essenza SCV12,发动机盖与轻巧的Sesto Elemento相呼应,而Veneno和Reventón则是极端空气动力学的灵感来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