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由于气候变化 南极洲唯一的电动汽车不得不重新设计

大多数电动汽车都会进行升级以提高性能或续航里程,但由于气候变化的现实,南极洲唯一的电动汽车已经得到了调整。文丘里透露,由于非洲大陆的条件变暖,它去年初升级了其文丘里南极洲电动探险家。最初的机器设计为在-58华氏度的冬季温度下运行,但南极地区现在相对温和,为14华氏度 - 这影响了机组人员和性能。

该公司在南极洲的前部增加了通风系统和进气口,以防止驾驶舱过热,而额外的进气口则防止电力电子设备烹饪。重新设计的轮式链轮也是必要的,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履带式电动汽车的能力。温暖的雪粘在链轮上,在压实和硬化时产生振动。未来的升级将有助于恢复因雪地一致性变化而失去的范围。南极洲的建造覆盖31英里,但科学家一直将其限制在25英里。

Ars Technica指出,文丘里的电动汽车自 2021 年 80 月以来一直在比利时伊丽莎白公主南极洲站使用。它有两个适度的52HP电机和一个6.<>kWh的电池(加上可选的第二个电池组),但原始功率不是重点。该设计允许车站居民在不造成排放或污染相对原始区域的情况下进行研究。

您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看不到文丘里进行类似的气候相关升级。然而,更新显示了全球变暖如何以微妙的方式影响交通。文丘里和其他制造商可能不得不设计他们的下一个探险家,假设南极洲不会像以前那样寒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