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奔驰在未来七年内淘汰 19 种车身样式中的 33 种

自Ola Kallenius于 2019 年接任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以来,这位瑞典人一直在黑客攻击、修剪和修剪公司的结构和模型组合。Car and Driver报告说,另一场大规模的扑杀即将开始。记者乔治·卡彻(Georg Kacher)在德国的两个主要地点与梅赛德斯经理交谈后,他写道:“根据我们所看到的,梅赛德斯目前在欧洲和美国之间提供的33种车身样式中,只有14种能够幸存下来。与这些提高市场份额、投资回报率和品牌表达的改进一样,首先被割掉的前线士兵是轿跑车、敞篷车和货车。一位经理告诉Kacher,“归根结底,我们根本不需要旅行车[货车]或表现不佳的双门产品来增加销量。

我们知道A级是烤面包,C级和E级轿跑车和敞篷四重奏将变成两辆车,一辆CLE级轿跑车和敞篷车。CLS级已经在死囚牢房待了三年,并在2024年上了断头台。AMG GT4-Door在市场上停留了不到五年,显然将在2024年或2025年跟随CLS被遗忘。一款新的 4 门将于 2026 年上市,由电池供电,而不是大型的 honkin'混合动力V8,配备电池电动 AMG GT 轿跑车,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迈巴赫变体中稍微宽敞的 AMG SL。

梅赛德斯去年夏天发布了最新的GLC,几天前发布了最新的GLE。他们将获得新一代作为合适的四门跨界车,因为他们的轿跑车装饰不会过渡。

欧洲可以告别 2028 年的 C 级旅行车和 2030 年的 E 级旅行车。下一代CLA级将在2025年转向电池供电,并将在阵容中提供最后的射击制动器。B级,GLA级和GLB级中的另外两个完整产品系列可能会获得斧头。

该品牌唯一可以容忍的小众车型是那些带来巨额资金的车型,即所谓的“高端”,如迈巴赫装饰和限量版的神话。传统上面向梅赛德斯的车型,称为“核心豪华”,将专注于车内和车外乘员的豪华便利,以及更大的电池、更快的充电能力和更长的续航里程等功能。Kacher说,他被告知,“可持续当代豪华车最基本的元素是空间和时间......这是我们的第一要务——不是另一种花哨的车身风格,不是只在欧洲有效的车型,也不是对垂死细分市场的最后一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