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本田飞行员带回 DOHC V6 以实现更清洁的排放

随着新的本田飞行员,本田常青V6的新版本。这一次,3.5升发动机增加了双顶置凸轮轴,即使它放弃了本田标志性的VTEC系统。功率也有轻微的提升,但司机可能不会注意到。

值得注意的是,正如Car and Driver指出的那样,该发动机标志着本田自最初的NSX以来的第一款自然吸气DOHC V6。然而,这种光荣的电机得到了本田改变游戏规则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TEC的增强。VTEC 进气凸轮轴有两种轮廓,一种用于低转速效率,另一种用于在特定转速下激活的性能。这一切都是机械工作的,使用油压来切换轮廓。然而,与NSX不同的是,飞行员的V6(内部由发动机代码J35Y8称为)没有VTEC。

VTEC在1年是F1989的尖端技术,但在这里它已被凸轮相位器所取代,凸轮相位器不断改变进气门和排气门的正时。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动力将更平稳地传递,而不会产生标志性的VTEC 颠簸。功率增长一点,将 5 匹马增加到 285 匹,而扭矩保持不变 262 磅英尺。两者的最大输出都高出几百转/分。

头部由TLX Type S(也称为MDX Type S)提供。它们采用铸造在气门盖上的凸轮轴承盖进行设计,可将发动机的整体高度降低 1.2 英寸。

结合压力提高 50% 的新型直喷系统,燃油输送更加可控。该系统每个燃烧循环可以喷射三次汽油。根据本田的说法,结果是氮氧化物和颗粒物降低了 40% 至 50%,这使 V6 获得了 SULEV30 等级。这意味着根据2030年的标准,它被认为是一种超超低排放的轻型车辆。

更清洁的燃烧而不是直接的性能是本田的目标。因此,预计这款 V6 将在本田的大型 SUV 中激增,直到电动本田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