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一月份二手车价格继续攀升

根据 Auto Trader 的数据,二手车价格持续攀升,已连续第 34 个月上涨。

最新的零售价格指数显示,二手车的平均零售价格已达到 18,119 英镑,同比上涨 2.7%。上个月,价格上涨了 3.4%。

自 2020 年 5 月以来,二手车平均价格飙升了 4,000 多英镑。

Auto Trader 的数据和洞察力主管 Richard Walker 表示:“很难忽视当前的政治和经济动荡,但根据我们的追踪,它对零售市场的影响非常有限。

“至关重要的是,对二手车的需求依然强劲,加上持续的供应限制,这使得价格保持稳定,利润也因此保持健康。然而,正如我们的数据所强调的那样,市场非常微妙,供需波动可能会在非常细微的层面上产生影响。那么至关重要的是,零售商要仔细跟踪数据,以确保获得尽可能高的利润。”

目前二手车价格的稳定继续受到强劲的消费者需求和持续的供应紧缩的共同推动。Auto Trader 的市场数据显示,与 2022 年 1 月相比,上个月跨平台访问量增长了 14%,而同期供应量下降了 5%。

二手车在 1 月份平均需要 40 天才能售出,仅比去年(39 天)慢一天,但比大流行前的平均水平快。平均而言,旧车在 1 月份离开前院最快,10-15 岁的车仅用了 35 天,而 5-10 岁的车用了同样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 36 天。销售最慢的年龄组然而,是 1-3 年的车,平均需要 47 天。

对旧货和便宜货的需求不断增长,不仅导致老年人群的销售速度更快,而且价格增长水平也更高。10-15 岁的汽车(上月平均价值 6,325 英镑)在 12 月和 1 月之间增长了 0.5%,同比增长了 10.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