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沃尔沃将所有 SUV 和轿车转换为电动汽车 开发电动豪华货车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沃尔沃汽车正准备发起一场电动闪电战,将其所有主要车型——三款 SUV 和两款轿车——转换为电动汽车,并推出一款旨在促进亚洲销量的豪华电动货车。

两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由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持有 82% 的股份,预计到 2026 年将推出至少六款新型电池电动汽车。

沃尔沃宣布了一个目标,即到 2030 年将其整个产品线完全电动化。该公司的澳大利亚子公司表示,计划到 2026 年在该市场仅销售电动汽车。

此前未公布的产品计划是自吉利2010 年从福特手中收购该品牌以来沃尔沃车型阵容的最大一次改造。

在吉利旗下,沃尔沃最初开始与吉利共享汽车平台等技术。

知情人士说,沃尔沃是一个以安全和实用设计而著称的瑞典品牌,此次改头换面是因为它更加关注亚洲的客户趋势,并努力赢得那里的销售。

两位了解沃尔沃计划的人士要求不具名,因为该公司尚未公布细节。吉利拒绝置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