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独一无二的 Bugatti Chiron Profilée 在拍卖会上以超过 1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唯一一辆 Bugatti Chiron Profilée已成为拍卖会上售出的最昂贵的新车。RM 苏富比在巴黎以 9,792,500 欧元(包括买家佣金)的价格将其售出,按当前汇率计算,这笔款项约为 1,080 万美元。

就上下文而言,Profilée 使标准的 Chiron(已售罄)看起来很划算。布加迪为此收取了大约 300 万美元,这意味着将这辆一次性汽车带回家的匿名收藏家本可以购买三辆普通的 Chiron 车型。话虽如此,我们对结果并不感到 100% 惊讶:除了作为一款独特的汽车外,Profilée 还是布加迪最后一款采用 W16 发动机的汽车。

布加迪并未将 Profilée 设想为一次性产品。离得很远。作为Pur Sport的精简版,这款车型的开发考虑到了限量生产,它更注重旅行而不是操控。更宽的前气坝、更大的格栅和带有空心中间部分的小尾翼等变化改变了轿跑车的空气动力学外形,布加迪还调整了转向和悬架系统。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中较短的传动比使 Profilée 成为 Chiron 最快的演变。

全球产量本应限制在 30 辆,但布加迪在填满所有可用的 Chiron 建造槽后取消了该项目。没有关于谁购买了 Chiron Profilée 或它要去哪里的消息,所以请留意下一次汽车和咖啡聚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