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马自达 CX-9 评测

优点:驾驶愉快;高级内饰;标准全轮驱动;会让你忘记你开的是家庭拖车

缺点:该部分的第三排和载货空间有限;开始觉得内心过时了;只有一个动力总成选项

既然2024 马自达 CX-90 已经推出,那么2023 马自达 CX-9对这个世界来说已经不长了。与同时出售的CX-5和CX-50双胞胎不同,马自达表示CX-9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基本上,不要指望这款三排座 SUV 的寿命会更长。但与此同时,CX-9 仍然在这里,如果您非常关心您的大型 SUV 的驾驶方式并且宁愿不拥有一辆明显尖叫着“家庭搬运工!”的车辆。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是,如果所有三排的最大空间和多余的货舱是优先事项,那么 CX-9 可能不适合您。在这类大型 SUV 中,CX-9 是最不实用的产品之一。不仅第三排和货物空间与其他相比较小,而且拖曳能力也不足,只有 3,500 磅。最好将 CX-9 视为两排 SUV,并在紧急情况下额外增加第三排,因为频繁使用第三排对于所有相关人员来说都是相当不愉快的。这样,它更像是起亚索兰托而不是起亚特柳赖德. 不过,作为一名驾驶员,CX-9 在驾驶过程中会比其中任何一款和大多数其他车型更令人满意。其安静的驾驶室和沉稳的驾驶体验与灵敏的操控和直接的转向相结合,让您在其中四处巡游成为一种乐趣。您可能不再像小时候开着那辆小型运动型汽车那样寻找蜿蜒的道路,但是CX-9 至少在被调用时表现得体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