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阿尔法罗密欧将扩大其阵容超越 Tonale

昨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级副总裁兼阿尔法罗密欧北美区负责人拉里多米尼克向我们介绍了阿尔法在不久的将来的阵容。该品牌将扩大其产品范围,但幅度不会太大。

阿尔法最终将拥有五款关键车型。它将在 C 段(Tonale 尺寸)中提供两种产品,在 D 段中提供两种产品(Giulia/Stelvio 尺寸),在 E 段中提供一种(大于 Giulia/Stelvio)。正如我们的尺寸说明所暗示的那样,我们已经知道其中大部分是什么,Tonale占据了 C 级 SUV 的位置,而 Giulia 和 Stelvio 则占据了 D 级。

Dominique 说,第二款 C 级车将比 Tonale 更像汽车,但他没有承诺说它会是一款轿车。所以它有可能是某种掀背车或类似双门轿跑车的 SUV。至于E级车,他就比较模糊了。考虑到汽车市场,某种 SUV 似乎最有可能。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这款 E-segment 机器将于 2027 年面世,其电动动力总成范围从 300 到 1,000 马力不等。

所有这些新车型都将是全电动的。其中包括下一代 Giulia 和 Stelvio。Tonale 目前还不会完全电动化,但假设新一代车型会是这样似乎是合理的。多米尼克指出,仅在美国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 Tonale 是开始向经销商和客户介绍电动阿尔法斯理念的好方法。

显然这五段是阿尔法暂时的极限。多米尼克表示,这些车型将覆盖 80% 以上的高端买家,而阿尔法正努力在覆盖市场的方式上做到“高效”。因此,不要指望宝马和梅赛德斯等德国品牌拥有无数的车身风格和细分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