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Matchbox 发布一系列限量版汽车庆祝其 70 岁生日

Matchbox 通过发布一系列限量版压铸汽车来庆祝其 70 岁生日。这些纪念车将于 2023 年全年在商店发售,包括从老式欧洲轿车到最新款皮卡的多种选择。

虽然官方细节很少而且相差甚远,但火柴盒母公司美泰公司发布的照片​​似乎已经说明了大部分情况。为庆祝公司成立 70 周年而设计的汽车都涂上了特殊的涂装。有些是银色的,带有黑色和橙色的点缀,而另一些是橙色的,带有黑色和银色的点缀。大多数至少有一个共同点:它们具有特定版本的“70 年”贴花。

看着 70 周年纪念车,我们感觉就像是玩具店里的孩子。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我们看到了 MG B GT、第一代丰田 4Runner、固定车顶和敞篷版 Morris Minor、原装 Mini 和两辆保时捷 911。如果您喜欢较新的汽车,可以选择福特 F-150、日产 GT-R、布加迪 Divo和梅赛德斯-奔驰 G63 6x6等。不全是汽车:还有三辆消防车(其中两辆带有移动梯子)、一辆双层巴士、一架带有移动旋翼的直升机,甚至还有一架波音 747。

Matchbox 的纪念压铸汽车将在整个 2023 年在全球许多市场发布,而且它们并不是该公司为 70 岁生日计划的唯一特别发布。它将在 2023 年 7 月宣布为庆祝这一里程碑而准备的其他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