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最畅销的二手车:卡车在 2022 年的汽车排行榜上占据主导地位

2022 年二手车购物压力很大,因为价格高且选择参差不齐。然而,这并没有阻止数以千万计的人购买二手车,据估计,去年售出的二手车超过 3600 万辆。汽车搜索和分析公司iSeeCars每年都会研究二手市场,以寻找最受欢迎的车型。虽然它的列表包含的启示很少,但有趣的是看看这些数字与新车销售的相关性。

不出所料,最畅销的新车往往是最受欢迎的二手车。福特将许多卡车型号归为一个销售类别,但该汽车制造商去年销售了超过 650,000 辆 F 系列卡车,仅F-150就占二手车总销量的 3.3%。雪佛兰索罗德 1500和Ram 1500分列第二和第三,分别占全年二手车销量的 2.8% 和 2.3%。完整的前十名名单包括:

福特 F-150:3.3%

雪佛兰索罗德 1500:2.8%

公羊 1500:2.3%

雪佛兰探界者:2.2%

本田思域:1.8%

丰田凯美瑞:1.7%

丰田RAV4:1.7%

日产流氓:1.7%

福特翼虎:1.5%

吉普大切诺基:1.5%

除了福特 F-150 之外,许多最畅销的二手车也出现在新车的前十名中。Silverado 1500和 Ram 1500 位列福特卡车之后的第二和第三畅销车型,而RAV4、凯美瑞、Equinox、Rogue、大切诺基、Escape 和 Civic 均进入前 25 名。

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在二手车总销量中所占比例很小,但随着新车市场在每个车型年的扩张,它们的数量正在增加。丰田 RAV4 混合动力车是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但去年仅占二手车销量的 0.3%。福特 Fusion Hybrid 以 0.2% 位居第二。特斯拉在二手电动汽车销量中占据主导地位,其中 Model 3 位居榜首。它占二手车销量的 0.4%,其次是特斯拉 Model Y 和 Model S,各占 0.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