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将进行重大升级

2021 年底,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获得通过,创建了国家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公式计划 (NEVI),以支持建立全国性的快速充电网络。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大平原研究所的一项新研究表明需要 1,000 多个直流快速充电 (DCFC) 站才能实现该计划的目标。

该研究着眼于非特斯拉 DCFC 站点,其中在邻近的 48 个州中有 4,943 个站点。其中,只有 509 个台站符合 NEVI 计划的要求,其中包括:

充电站必须至少有四个带 CCS 连接器的 DCFC 端口,并且能够同时为四辆 EV 充电,每辆 150 kW,总容量为 600 kW 或更多。

车站在指定走廊上的间隔不得超过 50 英里,并且距离走廊一英里以内。

还需要另外 1,104 个充电站才能在州际公路上每 50 英里设置一个合规的充电站,其中包括第一阶段在指定为 EV替代燃料走廊的高速公路上的 1,084 个充电站以及沿着其他走廊的另外 20 个充电站。替代燃料走廊由各州提出并被联邦公路管理局(FHWA) 认可为替代燃料来源网络的一部分,例如氢气、丙烷、EV 充电和天然气。

尽管该研究确定需要更多的充电站,但它指出可以升级 4,434 个不合规的充电器以满足要求的可能性。它还在该国确定了 42,212个 2 级公共充电器,但由于充电时间长而未将其包含在数据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