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日产推出用于北极到南极探险的改装 Ariya EV

日产推出了改装后的Ariya,夫妻团队 Chris 和 Julie Ramsey 将尝试将其从北极驾驶到南极。由 Arctic Trucks 制造,这款电动跨界车获得了适应地形的改装,例如将巨型轮胎塞进喇叭形轮拱下。

地磁北极与地磁南极相距约 17,000 英里,Ariya 号将需要征服一些异常艰难的道路才能完成旅程——菜单上有厚厚的积雪、陡峭的山路和炎热的沙漠。Arctic Trucks 与 Nissan 工程师合作,为应对大自然最糟糕的情况做好了 EV 准备,但竭尽全力保留尽可能多的库存零件。

不需要训练有素的眼睛就能发现修改过的内容。喇叭形轮拱覆盖由 39 英寸轮胎包裹的售后车轮,悬架改装增加了离地间隙。坚固的防滑板保护车身底部部件,两个保险杠都有类似挂钩的连接点,可用于携带额外的装备。最后,机舱内巧妙地集成了一台浓缩咖啡机。

电动全轮驱动动力总成未进行修改。Stock,根据EPA的数据,Ariya可提供高达 304 英里的行驶里程,一旦将修改和极端温度考虑在内,这个数字肯定会急剧下降。充电也是一个问题;我们认为在磁北极 300 多英里范围内没有任何 Electrify America 充电站。

日产的回答相对简单:它开发了一种安装在拖车上的所谓“便携式可再生能源装置”。该装置包括一个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电池板,因此当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停下来休息时,它应该能够为 Ariya 的电池组充电。作为权衡,无论燃料类型如何,牵引都会减少所有汽车的行驶里程,因此 Ariya 需要更频繁地停车才能继续行驶。

轿跑车的路线尚未公布,但行程计划于 2023 年 3 月开始,因此我们应该尽快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