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道奇大黄蜂 GT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落后于 Jeep Compass 是有原因的

2023 道奇大黄蜂在 Stellantis 的三款紧凑型跨界车中排名第三,它采用了 Hurricane4 发动机,这是一款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也为新款2023 Jeep Compass和2023 Jeep Cherokee提供动力。几天前我们写了两辆吉普车的燃油经济性数据。环境保护局已准备好Hornet GT 的燃油经济性数据,Compass的平台兄弟在城市中的额定每加仑 21 英里,在高速公路上为 29,加起来为 24。与指南针相比,大黄蜂与 Compass 中的八速自动变速器相比,即使在其九速自动变速器中增加了一个齿轮,每加仑油的行驶里程也减少了三英里。然而,大黄蜂的功率要大得多,道奇的发动机可产生 268 马力和 271 磅-英尺的扭矩,比吉普多 68 匹小马和 50 磅-英尺。

指南针购买者可能会在加油站获得报应,具体取决于大黄蜂司机决定使用哪种 bowser。Jeep 的零售网站推荐 Compass 使用普通无铅汽油,Dodge 的网站推荐 Hornet 使用优质汽油。大黄蜂的用户手册称,2.0 升四缸发动机“旨在……在使用优质”87 辛烷值普通无铅汽油时提供令人满意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但是,“使用 91 或更高辛烷值的优质汽油将使这些发动机以最佳性能运行。”希望大黄蜂 GT 以其额定 268 马力运行的买家需要支付溢价。

大黄蜂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优于吉普切诺基Trailhawk,具有相同的发动机、相似的输出和共享的九速变速器。大黄蜂比切诺基少三马力,在城市每加仑多跑一英里,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多跑三英里,加起来每加仑多跑两英里。

我们等待大黄蜂 R/T 及其基于 1.3 升四缸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在前面,它有发动机和电动机,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为前轮提供动力。后面是一个 90 千瓦的电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该装饰的总输出额定功率为 288 马力和 383 磅-英尺的扭矩,一次充电可以进行超过 30 英里的全电动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