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年凯迪拉克Lyriq终于增加了真皮内饰

准备好了解有关凯迪拉克Lyriq 的更多新闻了吗?凯迪拉克在其豪华电动跨界车上有所取舍,在产品阵容中插入了一种新的入门级 Tech 内饰,降低了该车型的起始价格,正如一位评论员指出的那样,自相矛盾地省略了很多技术。GM Authority报告外部颜色选择和内部选择也将增加。在内部,到目前为止,Hobson 一直选择 Noir 或SkyCool Gray 穿孔 Inteluxe 座椅——“Inteluxe”是假皮革的花哨代码——与 Dark Ash Cluster 开孔饰边形成鲜明对比。2024 Lyriq Tech 将采用无孔黑色人造革和真正的铝制装饰。两款全新的 Nappa 真皮内饰将适合预算较高且准备挥霍顶级 Luxury 3 和 Sport 3 内饰的买家。据说价值 3,990 美元的 Nappa 皮革套装包括带孔的前排和第二排座椅、上仪表板、车门和扶手上的皮革、深色灰木装饰和带照明的踏板。颜色选择为带有石榴石色调的牛津石或带有天冷灰色色调的杜松石。

Lyriq Debut Edition 推出了两种颜色,Satin Steel Metallic 或 Stellar Black Metallic。凯迪拉克在量产车推出期间添加了水晶白三层漆和华丽蓝金属漆。在撰写本文时,凯迪拉克零售网站的 Lyriq 页面上仅有这四种颜色可供选择。GMA表示 Satin Steel Metallic 已经完工,2024 年还会有五种颜色入库:银色金属色、天体金属色、翡翠湖金属色、光轮金属色和辐射红色调。

Argent Silver 将免费提供,Crystal White Tricoat 和 Radiant Red Tintcoat 售价 1,225 美元,其余的建议零售价增加 625 美元。七种非黑色颜色可以搭配黑色车顶,额外支付 8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