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雷诺与 R-Fit 合作展示 EV 改装经典车型

雷诺与法国 EV 转换器 R-Fit 合作,展示了 R-Fit 即将推出的电动经典雷诺。这些电动汽车将在老式汽车展Rétromobile 的雷诺展台展出。

R-Fit 将为雷诺上个世纪最著名的三款经济型轿车提供改装服务:4、5(美国的 Le Car)和雷诺 Twingo。第一个可用的是 4,今天 2 月 1 日开始接受订单,随后是 9 月份的 5,以及稍后的 Twingo。

R-Fit 负责整个转换过程,它不会将组件作为 DIY 选项出售。它用未指定功率的无刷电机换掉了内燃机。R-Fit 只是说它与工厂输出相当。作为参考,4 的功率略高于 20 或 30 马力,具体取决于型号和制造时间(它们从 1960 年代到 1990 年代初期有售)。该电机用螺栓固定在工厂变速箱和差速器上。客户可以选择保留旧发动机,或让 R-Fit 根据情况将其翻新或回收零件。

动力来自总容量为 10.7 kWh 的磷酸铁锂电池。R-Fit 估计范围为 80-90 公里(约 50-55 英里)。使用 220 伏充电器充电时间约为 3.5 小时。

由于 R-Fit 不作为套件出售其系统,因此只有能够将汽车送到公司进行安装的人才能获得它。对于海外的经典雷诺车主来说,这有点令人失望。但如果你能得到它们,整个转换,包括零件和安装,将运行 11,900 欧元,或 12,976 美元。如果您不是雷诺车主,R-Fit 也有适用于雪铁龙 2CC 的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