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日产实际上打造了 Max-Out 电动敞篷概念车

的确,日产采用了一年多前最狂野、最酷的虚拟概念并构建了它的真实版本。这是 Max-Out 敞篷跑车的概念,它在现实世界中看起来同样引人注目,甚至更引人注目。

它几乎完全相同,保持其复古未来主义的照明网格图案和楔形 Y 形。轮罩也采用了网格外观,但呈圆形,让人联想到从车轮延伸到车内的隧道。除了埋在矩形进气口中的板条式大灯外,这辆车与现代日产设计没有太多联系。进气口从引擎盖排出,大概是出于空气动力学目的。有趣的是,该车显示为左侧驾驶。

通过虚拟介绍,日产表示 Max-Out 将是轻型和全轮驱动的。似乎任何生产模型都可能使用Ariya中使用的电机和电池的版本,因为该技术是为其他虚拟概念提出的。

那么,日产打造实体版 Max-Out 意味着什么呢?好吧,这很难说。该车将在名为“日产未来”的日产新闻发布会上展示,该新闻发布会将涵盖日产的绿色技术和专题小组讨论。这似乎主要是为了活动的一个有趣的展示。他们完全有可能只是想挑选最华丽的设计。

我们盲目乐观的一方想认为关于汽车的嗡嗡声和日产希望获得公众舆论来为它建立一个案例。此外,该设计被认为是日产可以为其大型电动计划创造的想法。但我们知道跑车是一个艰难的细分市场,我们也没有忘记对日产 IDx 的失望。所以这似乎不太可能。不过,如果有任何日产高管正在阅读,我们想清楚地表明我们想要这款时髦的电动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