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Bowlus Heritage Edition 旅行拖车作为入门级车型亮相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旅行拖车制造商 Bowlus 推出了一款名为 Heritage Edition 的新车型。Heritage Edition 露营车位于公司产品系列的底部,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和出奇的轻便。

从视觉上看,这款新拖车与其他 Bowlus 车型保持一致。它的特点是锥形设计和由铆接铝板组成的车身。缎面银(在 Bowlus 语中称为“磨光”)是标准颜色,这是对公司在 1930 年代制造的拖车的致敬,但买家可以额外付费订购哑光黑或缎面灰包装。这是 Bowlus 首次提供包装选项。

Heritage Edition 的标准配置重量为 2,900 磅,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一数字使其成为生产中最轻的全尺寸旅行拖车,并且它的设计尽可能符合空气动力学。它具有 600 磅的承载能力,长约 27 英尺,宽 80 英寸,高 8 英尺。在里面,身高不超过 6 英尺 4 英寸的成年人可以在不撞到头部的情况下站立。

标准设备包括一个两千瓦时的电池,用于为拖车脱离电网供电。计划长时间远离文明的买家可以订购可选的电源包 I,它增加了第二个电池、一个 2,000 瓦逆变器、太阳能电池板、蓝牙电源监控和一个能够运行的离网空调系统大约四个小时。如果这还不够,Power Package II 包括一个 3,000 瓦的逆变器、一个额外的电池和八小时的空调,以及其他功能。

Bowler 指出,如果配备了第二个选项包,您可以在 Heritage Edition 中度过一个半星期。如果你想至少保持一定程度的连接,技术包包括一个电池增强器、一个 5G 路由器、一个后视摄像头和平板电脑支架。

无论配置如何,Heritage Edition 都提供高档内饰,包括用餐区、可折叠成可睡四人的单人床的沙发,以及背面的一张特大号床。买家还有其他几种选择,包括床上用品和遮阳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