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enesis X Convertible Concept 即将投入生产

2021 年 3 月首次亮相的Genesis X Concept 2+2 豪华旅行车最初是一项内部设计活动。我们当时说Genesis需要建造它。在接下来的 18 个月里,我们看到了X Speedium Coupe Concept的后续产品,这是一款为后座提供更多调节空间的射击制动器,以及去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的X Convertible Concept。看到敞篷变体就像找到一个物种灭绝的华丽新例子,Genesis(概念上)补充了曾经包括梅赛德斯 - 奔驰 S 级敞篷车和捷豹 XK但现在归属于宝马的生态系统8 系列,很快就会看到玛莎拉蒂GranCabrio 的回归。现在,Genesis 全国经销商咨询委员会主席 Peter Lanzavecchia告诉《汽车新闻》 ,XConvertibleConcept 即将投入生产。

Lanzavecchia 说,整个现代汽车集团的首席创意官 Luc Donckerwolke 在该机构的年会上向经销商通报了这一消息。经销商协会主席告诉 AN 经销商一直在努力从该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得“性能 GT 轿跑车”,并且“甚至在 Donckerwolke 向经销商说明其计划到货之前”就一直在讨论将其投入生产的想法。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带有固定车顶的 X Grand Tourer 也将投入生产,或者带有折叠式硬顶的 X 敞篷车是否是唯一一款进入市场的车型。我们希望看到两者,但无论哪种方式,都为我们万岁。

正如我们在看到三部曲中的第一辆车时所期望的那样,敞篷车是一款旗舰车型。尽管知道这一点,Lanzavecchia 对 AN 的评论是“我不知道它会超过 200,000 美元还是 300,000 美元,但我保证我们会看到很多Bentley Continental敞篷车以旧换新我们的陈列室,”是出乎意料的。起价约为 90,000 美元的 2023G90轿车是该品牌目前提供的最昂贵车型。他补充说,“销量可能极其有限。”基于这些粗略的轮廓,我们正在谈论韩国版的凯迪拉克Celestiq——奢侈品牌想要强调的是,作为一个奢侈品牌,在它从未涉足的细分市场中,电动汽车的价格是最昂贵的传统产品的两倍多。带上它。

去年 4 月,Genesis 向瑞士联邦知识产权局和英国知识产权局申请注册商标“X Speedium Coupe”。该名称指的是第二个射击制动概念,但也可以应用于第一个硬顶 X 概念。两个月后,匿名消息人士告诉《韩国经济日报》,Genesis 将推出一个 One of One 部门,该部门将开放选项菜单,从定制皮革等小项目到修改任何东西,从“动力总成和传动系统到座椅布置、内部和外部颜色,以及其他选项。”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汽车制造商仍未宣布 One of 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