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马自达 CX-90 与 CX-9 的比较

紧随 CX-50 的脚步——CX-5 具有更厚实、更坚固的氛围——马自达刚刚推出了CX-90。但这一次情况有点不同。2024 马自达 CX-90并没有严重依赖其三排兄弟车型CX-9,而是开辟了新的领域,这要归功于一系列乍看之下可能并不明显的变化。

让我们看看马自达迄今为止透露的 CX-90 规格,看看它们与 CX-9 相比如何。

在您从保险杠走到 A 柱之前,CX-90 就与 CX-9 有很大不同。CX-90 的底盘采用纵向发动机布局,与 CX-9 的横向设置相差 90 度。马自达声称这种新安排将为 CX-90 提供额外的处理印章。

在您想知道后轮驱动的 CX-90 之前,请让我们打破您的幻想。虽然纵向发动机布局允许这样的设置,但 CX-90 将配备标准全轮驱动,就像 CX-9 一样。

马自达还为其最新款 SUV 借用了一些 MX-5 Miata 的底盘技术。CX-90 将标配运动姿态控制系统,该系统声称通过对内侧后轮施加一点制动来提高弯道中的稳定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