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 Jeep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更多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去年 11 月,Jeep在 2023 Compass中首次展示了其全新的 Global Medium Engine (GME) 系列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177 马力和扭矩为 172 磅-英尺的 2.4 升自然吸气四缸 Tigershark 发动机被淘汰,出现了功率为 200 马力和 221 磅-英尺的 GME 2.0 升发动机。该磨机是发动机的失谐版本,也为2023 吉普切诺基和2023 道奇大黄蜂提供动力。在切诺基中,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71 马力和 268 磅 - 英尺的扭矩,而大黄蜂则以 268 马力的功率和相同的扭矩悄悄落后。在两辆吉普车中,产品规划人员取消了前轮驱动指南针和切诺基调整了新发动机的介绍,但我们终于有了一些 EPA燃油经济性评级来比较剩下的东西。

2022 Jeep Compass4WD中动力较弱的 2.4 升 Tigershark 在城市中每加仑行驶 22 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30 英里,加起来行驶 25 英里。带有 GME的2023 Jeep Compass4WD 返回 24 个城市、32 个高速公路、27 个组合。更大的功率和全面提高两英里/加仑,这没有错。好消息是,EPA估计新发动机每年的燃油成本可降低 150 美元。坏消息是,由于 Compass 的建议零售价至少增加了 605 美元,至少需要四年时间才能开始节省燃料。

在减少为两个装饰的切诺基阵容中,Altitude Lux 与 2.4 升 Tigershark 相得益彰。Trailhawk 4WD 以前仅适用于 3.2 升 Pentastar V6 发动机,功率为 271 马力和 239 磅英尺,现在仅适用于 2.0 升发动机。它的燃油经济性改进不如 Compass 显着,因为它在增加扭矩的同时保持相同的功率。切诺基从 18 个城市、24 个高速公路和 21 个与 Pentastar 合并到 20 个城市、26 个高速公路和 22 个与 GME 合并。由于切诺基 Trailhawk 的成本比 2022 年高出 3,750 美元,美国环保署估计每年 100 美元的燃料成本需要 37.5 年才能开始登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