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召回某些 i4 和 iX 车型 原因是外部噪音发生器存在故障

宝马正在召回3,431辆电动汽车,因为倒车时使用的发声器可能会发生故障。具体来说,召回 2022-2023BMW i4 eDrive40(1,988 辆)和 2022-2023BMW iX xDrive50(1,443 辆)的某些示例。

宝马表示,外部人工噪声发生器控制单元“可能偶尔会出现故障”。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备份时需要发出的典型哔哔声/嗡嗡声可能无法播放。这将使这些 BMW 不合规,因为它涉及FMVSS 141 第 5节。如果您感到好奇,这部分法规涵盖了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最低声音要求。由于没有自然的发动机声音来提醒附近的人他们的存在,所有这些车辆都需要在低速时产生人工噪音。

在宝马制造工厂的质量控制检查中发现了倒车时没有噪音的故障。宝马随后进行了全面分析,以确定故障显示在哪些车型和哪些选项包中。对于i4车主,似乎只有eDrive40受到影响,因此i4 M50车主无需担心。至于iX,此次召回仅包括 xDrive50,因此iX M60车主可以坐视。

对于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通知车主并指示他们将电动汽车带到经销店,以使用新的人工声音发生器软件更新他们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