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Ford Bronco Sport 因 ABS 模块泄漏召回

福特已发布召回,适用于2023 车型年生产的约 800 辆Bronco Sport 。活动中包含的跨界车配备了 ABS 模块,由于制造问题,该模块可能会泄漏并导致制动问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指定的召回编号为 23V-021,该活动包括2022 年 12 月 8 日至 16 日期间生产的 801辆Bronco Sport示例。该公司估计,100% 的召回汽车都存在缺陷。

福特解释说,在 ABS 模块中发现“一个异物被引入到组装常闭阀的工具中”。这个未指明的物体对形成阀门密封件的 1.5 毫米球造成“平点损坏”。反过来,这个问题会导致泄漏,并通过更长的制动踏板行程表现出来。福特指出,该问题可能是间歇性的;它补充说,如果阀门泄漏,自动保持功能可能会停止工作。出乎意料地增加制动踏板的行程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但福特对此一无所知。

从 2023 年 2 月 15 日开始,受影响车主将收到邮件通知。他们将被要求将 Bronco Sport 带到最近的经销商处,以便技术人员免费更换 ABS 模块。不确定他们的新 Bronco Sport 是否参加了该活动的驾车者可以拨打该公司的免费电话 (1-866-436-7332) 或联系最近的福特或林肯经销商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