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提高野马 Mach-E 产量 降价高达 5,900 美元

福特表示,它将在 2023 年降低Mustang Mach-E电动跨界车的价格,同时提高产量。客户预计高档车型的价格将大幅下降近 6,000 美元,这相当于对重复, 2022 年价格大幅上涨。如果您已经订购了 2023 年,请不要担心;福特说你也会得到照顾。

降价幅度从 Select eAWD Standard Range 车型的 600 美元到 GT Extended Range 车型的 5,900 美元不等——这是该系列中最贵的车型。完整明细如下(包括 1,500 美元的目的地运费)。我们会注意到,2021 Mach-E Select 的起价为 43,995 美元,仍然比最实惠的 2023 型号便宜数千美元。

选择 RWD 标准范围:47,495 美元

选择 eAWD 标准范围:50,495 美元

加州 1 号公路扩展范围:59,495 美元

高级 RWD 扩展范围:52,495 美元

高级 AWD 扩展范围:55,495 美元

GT 增程版:65,495 美元

通过这些调整,除 California Route 1 和 GT Extended Range 之外的所有车型都将低于 55,000 美元的门槛,以确保它们有资格根据《通货膨胀减少法案》获得联邦电动汽车购买信贷。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如果您已经购买了 2023 Mach-E,您就不会被搞砸。福特表示,等待交付的现有 Mach-E 客户将自动收到调整后的价格;那些在 1 月 1 日或之后购买并提货的人也有资格获得报销,福特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福特 Model e 首席客户官 Marin Gjaja 表示:“我们不会向任何人让步。我们正在生产更多电动汽车以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并努力创造首屈一指的拥有体验。” .“我们的客户是我们所做一切的中心——随着我们继续打造激动人心的电动汽车,我们将继续突破界限,让每个人都能更容易地使用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