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高级 5 米轿车比亚迪汉的简短试驾

中国 5 米长的比亚迪汉轿车以机舱的大小和豪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试驾过程中,事实证明它拥有甚至劳斯莱斯都没有的选择。内饰采用昂贵的真皮,该车属于高档车。

汉轿车被认为是比亚迪有限公司关注 的车型系列中的旗舰。该车的一个显着特征是车身前部与奥迪 A8 相似,后部类似于保时捷 Panamera。车型外观如此巧合,是因为这位在比亚迪工作的首席设计师多年来一直为大众汽车集团打造汽车。

该车的车身风格略带侵略性。一个特别之处是窄型 LED 大灯,设计成两个扁平的梯形块。在它们之间是一个巨大的六角形格栅,向下延伸到前保险杠,后面是一个宽大的扰流板。

该车基于DM3平台打造。它适用于生产经典布局的机器,并且正在制定混合修改。它的基础将是本田和三菱的发展。还计划使用这种“手推车”制造电动汽车。

制造汉轿车的比亚迪将电池安装在地板下,用钢板和绝缘材料保护它。电池可以从家用插座充电。使用一块电池,汽车可以行驶 250 公里。汉旗舰轿车加满油加满电续航1300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4.2升。

有一个缺点 - 汽油箱的燃油管从左侧穿过。建议用特殊情况保护它们。

5米比亚迪汉轿车的另一个​​问题是离地间隙低。工程师在汽车后部使用了多连杆悬架系统,该系统具有较低的静音块。由于极端负载,它们往往会很快磨损。强大的转向节放在前面。

这种悬架布局让人联想到丰田凯美瑞商务级轿车中实施的解决方案。

中国轿车的引擎盖下是一台 1.5 升发动机,可产生 140 马力的功率。和。基本上,它被禁用,因为主要负载落在牵引电池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