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lpina B5 GT - BMW 关注的最强大车型

Alpina 基于 BMW 车型打造独家版本。这种结构的工程师创造了一个新奇 - Alpina B5 GT,阵容包括作为基础的系列 M 系列汽车,然后他们发布了最强大的轿车和旅行车。

新的 B5 GT 汽车是现有 B5 S 改装的独家版本,当时基于 BMW M550i 底盘打造。她取代了S版,也成为了Alpina史上最强大的车型。

根据现有资料,GT前缀与宝马本身的Gran Turismo级车型无关。Alpina B5 S 成为生产具有经典车身类型的强大汽车项目的基础。

一些专家认为,新项目不应被视为进化。专 家略微改进了混合燃料进气系统。因此,他们设法改变了增压压力——它变得更有效率了。

系统控制程序也发生了变化,这使得 V 型 8 缸发动机的性能得以显着提高。其工作腔容积为 4.4 升。根据机器的修改,内燃机的功率从 621 到 634 马力不等。和。在 802-852 N•m 的扭矩下。

专家们不得不额外重新配置 8 速自动变速箱,因为这是提高性能所必需的。BMW Alpina B5 GT 采用全轮驱动。

机器的下一个改进是引擎盖下有加强支柱。前稳定器变得更加庞大。

机制的改变不影响模型的动态参数。控制100公里/小时,轿车加速3.4秒,5门旅行车3.6秒。最高速度分别为 330 和 322 公里/小时。

常规选项列表包括紧凑型换挡拨片、采用昂贵的真美利奴皮革的座椅装饰。模型索引应用于头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