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 2023 Zeekr 003:大众 ID 3 竞争对手在欧洲发布前进行测试

Zeekr 已经预览了它的第三款车型:这家总部位于杭州的公司的内部人士表示,这款高性能紧凑型跨界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产时获得 003 的名称。

Zeekr 计划在 2023 年将其年销量翻一番,达到 140,000 辆,这是 Zeekr 计划的关键,新的五门车型计划在 4 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后引入选定的欧洲市场,从而开始积极的全球推广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成立于 2021 年。

003 以内部代号 BX1E 为人所知,基于母公司吉利的可扩展电气架构 (SEA) 平台——Zeekr 用于其前两款生产车型Zeekr 001shooting brake 和Zeekr 009MPV 的结构相同。

关于电动 003 的动力传动系统的信息很少被泄露,尽管 Autocar 了解到它将与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一起出售,输出功率从 268bhp 到 422bhp 不等顶级性能模型。

这款紧凑型 SUV 由位于瑞典哥德堡吉利设计中心的内部团队在吉利设计总监 Stefan Sielaff 的名义下设计,延续了 Zeekr 在提供具有高度现代风格和现代细节的汽车方面的声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