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cura 将于 2024 年开始在网上独家销售其电动汽车

本田公司最近晋升的销售高级副总裁 Mamadou Diallo 周二对记者表示,本田在新的一年制定了宏伟的计划,电气化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在 2024 年电动汽车大举推出之前,预计今年会有更多本田和讴歌混合动力车上路。

总体而言,本田的官方目标是在 2023 年销售 120 万辆,Acura 的目标是 160,000 辆,比 2022 年的销量增长 20-25%。尽管该公司设法维持了个位数的车辆供应天数去年全年,进入 2023 年时,汽车和卡车供过于求,供应量为 17 天。因此,经销商将寻求在今年的车型开始到货之前转移大量库存,所以祈祷吧,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些特斯拉级别的降价。

迪亚洛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到 2023 年,我们将看到我们一直在讨论的战略,包括轻型卡车销量的增长、混合动力电动车型销量的增加以及讴歌开始数字销售。”“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实现我们到 2040 年实现 100% 电气化销售的愿景,以实现我们到 2050年实现零排放的最终目标。”

ZDX和ZDXType S 将是 Acura 的首款全电动汽车产品,并将作为公司全新的独家在线电动汽车销售战略的先驱。Diallo 没有太多关于该系统如何运作的额外信息——例如是否允许讨价还价或如何设定个别车辆的价格——但向聚集的记者保证,“随着我们接近 [ZDX 首次亮相],我们当然将与我们的经销商团体和媒体就此进行更多讨论。目前我们仍在敲定所有这些细节。”讴歌加入福特、沃尔沃、通用和大众的行列,将其电动汽车销售转向数字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