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可爱的铃木吉姆尼正在电动化

与过去几十年不同,我们渴望在美国以外出售大量汽车。铃木吉姆尼是一个明显的例外。虽然我们无法想象许多美国买家会购买如此小型的越野车,但我们情不自禁地想要一辆。与 Ford Bronco Sport 和 Jeep Renegade 等紧凑型跨界车不同,Jimny 是一款真正的老式越野车,具有梯形底盘和可靠的四轮驱动系统。

最新的吉姆尼在欧洲、日本和其他地方大受欢迎,它的继任者将是电气化的。铃木周四公布了其 2030 年路线图,其中自然包括大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该演示文稿没有具体提及新吉姆尼,但一张取笑未来欧洲车型的幻灯片取笑了几乎可以肯定是吉姆尼电动汽车。

目前,Jimny 使用 101 马力的 1.5 升四缸发动机,尽管在日本它配备了 660 cc 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以符合轻型汽车法规。铃木最近推出了吉姆尼的五门版,它将由该公司的印度子公司 Maruti Suzuki 生产。

虽然五门电动吉姆尼比动力不足的三门吉姆尼更具吸引力,但不要指望它会来到美国。铃木表示,它将专注于欧洲、日本、印度、非洲和东南亚。值得注意的是,其演示文稿中的幻灯片表明,铃木将仅在欧洲销售 Jimny EV。相反,他们将获得Hustler 的电动版本,这是一款受 Jimny 启发的跨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