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正在准备一款新的 Land Cruiser 70 SUV

经典的丰田陆地巡洋舰 70 正在准备进行另一次现代化改造。更新后的长寿命模型应在秋季推出。这是由 BestCarWeb 网站报道的。

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70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变化。SUV 将保留特有的笨拙设计,但将采用在澳大利亚销售的限量版 70 周年纪念版的特征。这意味着新的圆形前灯、更加凸出的引擎盖、16 英寸越野轮胎和塑料拱形延长器。

丰田陆地巡洋舰 70 的内饰将配备来自 Hilux 皮卡的方向盘和略微改进的内饰。此外,多媒体系统的6.1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将成为标准配置。

Land Cruiser 70 2024 的主要创新隐藏在其引擎盖下。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的 2.8 升发动机将取代 4.5 升柴油 V8 发动机。功率将保持在以前的水平(204 马力),但新发动机具有更大的扭矩 - 500 Nm。

此外,自动变速箱也将回归阵容——6速自动变速箱也将借鉴普拉多。后差速锁将额外收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