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起亚狮跑在哈萨克斯坦投产

在哈萨克斯坦 Kostanai 的 Allur 工厂,韩国品牌起亚汽车的小批量生产已经开始。它包括装配、焊接和油漆工程。未来 - 开设车身零件冲压车间。据报道,今天哈萨克斯坦是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唯一拥有此类技术的国家。

起亚 Sportage 跨界车是第一个投入装配线的车型。在评估汽车质量时,出席 CKD 生产线开幕式的国家 Kassym-Zhomar Tokayev 表示,他正在等待投资者扩大企业规模。同样在今年,Allur 计划推出 KIA Cerato 的小节点甜化。

在科斯塔奈组装的汽车将只在哈萨克斯坦国内市场销售,这已经引起了俄罗斯人的愤怒。此外,为了让“豪门”居民无法利用中介“套路”,2022年底,首次对市民实行“一年一车”的限制。哈萨克斯坦。这样的决定在俄罗斯媒体中被称为建立限制俄罗斯“平行进口”的机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