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Land Rover Defender 评测

优点:多种发动机和车身样式;越野车的出色乘坐、操控和内部噪音;去任何地方的能力

缺点:豪华 SUV 的燃油经济性低于标准;昂贵的装饰并不过分奢华;绝对不便宜

大型、四四方方、面向越野的 SUV 目前风靡一时,尤其是当它被豪华的、绝对不适合越野的装饰和豪华的功能内容所吸引时。2023 Land Rover Defender绝对符合这一要求,事实上,它在那些无意冒险到这种强大的Land Rover能够去的那种肮脏地方的人中肯定很受欢迎。然而,尽管其他大型、四四方方、面向越野的 SUV 会让车主遭受崎岖不平的驾驶、草率的操控、轰鸣的内部噪音和/或受损的内部空间,但Land Rover Defender却没有。实用、精致、舒适、宽敞。好的,所以两门 Defender 90不是那么宽敞,但是新的三排八人座Defender 130当然是。基本上,Defender 是一款毫不妥协的越野车,如果钱不是问题,它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 SUV 之一。

当然,钱通常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对象,而 Defender 并不便宜。上图酷炫的 Defender 110 V8 售价超过 111,000 美元,即使是最基本的 Defender 起价也接近 55,000 美元。在您超过 70,000 美元之前,它不需要太多选择,包括检查轻度混合动力直列六缸发动机箱。好消息是你真的不需要那么多选择。Defender 在其更基本的形式上装备精良,那些价格更高的版本不提供您在同等价位的Range Rover中找到的那种明显的奢华外观和材料选择模型。换句话说,获得较低装饰模型并不可耻。但是,嘿,如果你有钱,你可能不会后悔享受 V8 的颓废、丰富的隆隆声和它提供的柔滑、轻松的动力。很难不被迷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