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梅赛德斯-奔驰 EQE 轿车评测

优点:适合很多司机的尺寸;成本低于 EQS;后轮转向的疯狂转弯圈;舒适性和质量处于领先地位

缺点:奇怪且难以调节的刹车;技术可能是压倒性的;后方能见度差

2023款梅赛德斯-奔驰EQE 电动轿车在各方面都是全尺寸 EQS的小兄弟。它比 EQS 小一点,但内部仍然比汽油动力E 级大. 不过,您不会知道,因为从外部和方向盘后方(尤其是在利用其极其紧凑的转弯圈时),EQE 看起来和驾驶起来都比实际小得多。但是,如果您熟悉 EQS,那么 EQE 看起来会立即熟悉到无法区分的地步,尤其是在内部。这包括可用的、以破折号为主的 Hyperscreen(尽管我们更喜欢更简单的标准界面和它附带的漂亮的破折号宽度木质装饰)。真的,你会被原谅,因为你很难区分两辆轿车,直到你坐在后座上,注意到腿部空间只是足够而不是过多。EQE 也有一个相当小的传统行李箱,而不是 EQS 的敞开式掀背式货舱。

除了尺寸之外,还有一些关键差异,其中最主要的是价格要低得多。然而,EQE 的驾驶方式也有所不同:其较小的占地面积使其具有更大的机动性和在蜿蜒的道路上更容易颠簸的特性(通过可用的后轮转向增强到几乎荒谬的程度)。它也没有同样安静的机舱和柔软的云上骑行,但那是一个非常崇高的酒吧。EQE 仍然非常舒适和安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